About 玉鐵

大概是最近稍微關心了一些玉鐵的消息,昨天做了一個跟好長的玉鐵夢!內容是玉鐵演的新戲,情節大概類似日劇《UNFAIR》(其實我沒看過《UNFAIR》*爆,但大概就是像大魔王要到最後才出來的那種解謎推理劇,),而演員陣容裡居然還有駱駝兄(佐佐木藏之介vv)~

話說玉鐵,雖然夏天沈寂了一會兒,但秋天又有新戲囉!是WOWOW台的《造花の蜜》 (WOWOW台也好愛玉鐵哦!)雖然不是男主角,但戲份看來不少,而且!國仲涼子也有演出!!

達也大哥和主任!!!(*´д`*)

應該是繼《BROTHER BEAT》以來再次合作吧!好可惜,不是演夫婦,但看角色關係圖,兩人是「信賴」關係!有沒有可能演變為愛情呢~* ̄▼ ̄*(←妄想ing)(直到現在也還是覺得玉鐵和國仲很配啊!再說兩人也都還沒結婚~)

還有…玉鐵在製作發表會上的造型!!嗚哦哦太久沒看到如此清爽的玉鐵讓我感激涕零啊啊啊・゚・(ノД`;)・゚・

另外是玉鐵接拍的新廣告…(其實是上個月的舊聞)

「Roots」(好像是咖啡品牌)

廣告超好笑,是一群由藍領階級大哥大叔們組成的棒球隊,玉鐵的角色叫做「鳶のジョー」(高樓建築工人.丈),在球隊裡擔任中堅手。我合理推論導演一定看過玉鐵的《功夫棒球》(逆境九壯士)(日文原名:逆境ナイン)…看來玉鐵對於演這種熱血系角色似乎也樂在其中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