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溫網…無言的結局

2011 Wimbledon
© AELTC/M.Hangst

唉,看到Rafa的落寞表情,心疼死了…好不習慣看他拿盤子…T_T

溫網結束也好幾天了,只是因為平常上班太累,都懶得打網誌,才拖到今天寫…

真的是所謂的「出來跑的,總是要還」?法網如願咬金杯,但今年無論怎樣都敵不過Djoko的窘境,還是在溫網決賽畢現!本來還以為到了五盤三勝制,Rafa的拼戰精神可以克服心魔…卻在當天看了大概兩三局比賽,我就不忍心看下去了…因為,很明顯的就是Djoko可以把Rafa打得東奔西跑,而Rafa對別的對手打出的精彩好球,卻在Djoko面前一一被化解…差太多了!

第三盤Djoko突然失常,我也不抱希望;果然第四盤Djoko一恢復,Rafa又不若以往鎮靜,最後當然也就落敗了…

心裡都明白是Djo真的打得好,但就是無法接受Rafa怎樣都打不贏他的事實~><。假使輸的對手是Murray,甚至品超(Del Potro),甚至Federer…我心裡都會好過些…

但不管怎樣…Rafa能健康打球還是最重要的,09-10年快一年的冠軍荒還不是就這麼過來了嘛…加油!Rafa!希望能在下一場大滿貫看到你快樂捧金杯的笑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