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and new start!

總算有時間來記錄我的offline生活了。

離開了工作三年多的公司,來到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產業。新公司一報到…立刻忙到爆!!(>0<;;)幾星期前的悠閒生活,瞬間成為過往雲煙。現在每天雖不致爆肝(因試用期加班沒有加班費,且太晚還待在公司也會被鎖起來),但每一分每一秒都必須上緊發條,因為被指派的任務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不熟的東東太多,連想拿支筆記下來的時間都沒有,只能逼大腦保持待命狀態!

新公司網路管制超嚴格,網路只能連工作相關的限定網站,別說啥米twitter、facebook,連中午吃飯想配個咕狗新聞或Y!日本新聞也是莫法度…Orz。雖說這樣可以預防分心,不過有時真的只是要看一個跟工作相關的頁面,看到站台被封鎖的訊息還是有些沮喪啊。

但現在首要任務還是撐過試用期!畢竟新公司雖然管控嚴格,但福利也算不錯,而且工作內容也如我期望的非常充實,可以發揮所學,也可以學到很多。很希望可以在這待久一些啊!

因此呢,日記連同本家的更新,想必會是「兩天打魚,五天曬網」(意思就是只有週末或假期才會更新)…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討生活啦!清明假期結束就要繼續衝刺,希望在三個月後等待我的是一個美好的未來!

留言

  1. 加油!
    雖然很想看你常常更新....
    BUT為了討生活!!!
    兩天打魚的網誌~阿刀也是很接受~

    祝你新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謝謝阿刀~^o^
    話說新公司第二週…還是忙到爆炸!
    但卻忙得很有充實感,希望能保持下去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