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重點:花錢…

儘管努力滿一個月的成果(=薪水)還沒進帳,但因有感專業程度不足,這幾天又上網路書店敗家。因為公司附近有金石堂,索性也辦了金石堂網路會員,發現其實有些書金石堂比博客來或其他書店折扣還多,e-coupon也不會像博客來那樣搶破頭(PTT現在也很少人在分享博客來coupon了,一po出來都是秒殺…=.=)

星期六本來想出去,磨來磨去幾小時就過去了,於是乾脆先把星期日固定做的家事做完,所以今天就快樂出門啦~本來想說星期天去車站逛街的人應該會比星期六少吧…

錯、錯、錯!!!
人還是多到爆炸啊!!!(#`皿´)/


(我有人群煩躁症…=___=)

除了出門的捷運搭第一個車廂沒啥人以外,去到每個地方都是人潮洶湧…第一站大創,買了一堆想放辦公室的東西,花了500多元…接著去光南,猛然發現シド出了新專輯《dead stock》(最近我的V系消息都是從PTT來的,所以假如PTT沒人po,我就不知道了…),但因為光南不能刷卡,怕身上現金不夠,所以就沒當場買。後來是在漢口佳佳買了(價格一樣,但佳佳可刷卡)。

シド這張應該只出三個版本吧?我還是買最便宜的CD版 (對DVD沒怨念^_^;),還是超好聽啊這次…完全沒有想跳過的曲子!第一印象比較突出的是「シェルター」「乱舞のメロディ」「ワイフ」這幾首~不過要選最愛曲得多聽幾遍。

在佳佳還意外看到徐雯倩的兩張復刻專輯,最近很想入手她的《美麗的預謀》,可惜那兩張專輯都沒有這首歌。

之後又分別去啟元和三民書店撒錢…最後則折回新光三越,把明天的午餐買了,順便消耗一下前公司發的禮券(還是現金在手最爽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