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4來了!

在Chrome都跑到了10、IE甚至都出了9…終於終於終於…在3.*版本遊走兩年多…

Firefox 4正式開放下載了!

因為版本號進了一個整數,不可避免地遇到了陣痛期…我的附加元件(add-on)…有將近半數宣告陣亡…而且都是我愛用的元件啊啊啊啊…
  • Boss Key
  • Tabloc(尋尋覓覓的結果…以上兩個元件以Super Tab Mode替代)
  • Favicon Picker 3(目前找不到替代方案~T_T)
  • Gmail Notifier(以Gmail Checker替代)
話說剛升級到Fx 4的初步感覺…
  • 程式啟動和分頁開啟的速度…好像有快一點點…?
  • 瀏覽面積變大了…也有點不習慣:P
  • 因為不習慣Chrome風格,把「分頁列置頂」選項取消了=還是讓分頁在書籤下面
  • 把首頁、開新分頁、重整…等按鈕也調回習慣的位置
  • 狀態列不見了(!?)…害我只好把Gmail Checker的icon放到上面跟網址列擠(以前狀態列都是我放Gmail Notifier icon的地方)
  • 開啟連結的滑鼠右鍵選單,本來第一個選項是「用新視窗開啟連結」,第二個是「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在新版兩者順序突然顛倒,但我每次還是手賤按到第二個選項,然後就看到令我錯愕的新視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