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搭上的假期和晴天!

這個農曆新年假期的天氣真好!好久沒有假期遇上晴天了(去年的週休二日或連假泰半是雨天),可惜因為假期短,扣掉例行的家族聚會,沒多少自由日子可運用。最後也沒去哪裡玩,一半日子在台北宅,一半日子則在山上餵蚊子…幸好利用這個假期,終於學會一樣怨念已久的玩意兒…總算不是一事無成!

話說上個月寫日記次數又創新低了…=w=|||||卡優、某林、海豆的日子都被我忽略(毆)(之後自己的生日也忽略…),一方面是懶+不知道寫啥(寫到Janne只會怨言一堆,還不如不寫啦),一方面是即將邁入五年大壽的筆電最近鬧脾氣,在我為本家模板小改造時狂秀藍白畫面…查半天也不知所以然,可能性較大的原因是去年新買的WD牌硬碟似乎跟某牌記憶體犯沖Orz。雖然很捨不得這台筆電,但過保的東東送修不見得修得好,加上它的配備遲早也要走入歷史的…短期內,大概會敗一台新的桌機吧~哎!3C的花費真是省也省不了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