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い寒い寒い寒い寒い!!!

本篇標題抄襲自某人的推特(笑)。這兩天真是冷到了極點!還好上個週末有跟睦ちゃん聚了聚,這星期不用出門,可以專心在家把自己包成一顆肉粽…

是說上個週末跟睦ちゃん一起殺到兩個人都沒去過的統一阪急百貨。本來中午想吃杏子豬排,沒想到大排長龍,於是放棄改去吃另一家「一吉一吉 手作黑鐵料理」,其實就是鐵板料理。套餐是前菜+主菜+副食,其中主菜提供九種醬料選擇(每一種醬料還有特別的名稱,例如「旬旬蜜蜜醬」和「微笑史蜜司醬」)。我點的是「雞肉龍田揚」,也吃到睦ちゃん點的漢堡排。每道套餐在200~350元之間,不貴,吃得還滿飽的。重點是服務態度也很好,我們只不過反映了蘿蔔泥有點乾,超有禮的服務生(還是經理?)就一再致歉,最後還送我們折價券呢~有機會想再拜訪這家。

只是阪急其他店就不怎麼親切了。我在某泡芙店買了個50元的巧克力泡芙,不怎樣,但美食街每家店生意都超好。後來想說都來阪急了,乾脆去傳說中的UNIQLO瞧瞧。沒想到繞著電扶梯轉半天,仍然被紅繩子擋在外頭,根本看不到入口在哪。一氣之下決定走人(哈),反正也沒想買他們的衣服。那天後來也沒逛阪急的其他樓層,太高級的百貨畢竟不是咱們倆的type啊~

這個週末在家除了做些例行雜事,依舊與網路&電視為伍。昨天難得有寫文衝動,一衝起來就不可收拾,今天又預先寫了兩篇,這個月的本家更新總算有交代了。下午看了一下MOD的《夢魘殺魔》(Dexter),最近滿喜歡的影集,看主角殺壞人還挺痛快的。但故事有點沈重,真要選的話,我還是比較愛看sitcom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