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Leslie Nielsen

好萊塢喜劇演員雷斯里尼爾森病逝享年84歲
好萊塢老牌冷面笑匠「雷斯里‧尼爾森」(台北時間)今天清早病逝美國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享年84歲。
在加拿大出生的「尼爾森」早年在紐約參加過150多部電視劇的演出,1950年代中期,他轉往好萊塢影壇發展,先後參加多部電影演出,其中包括著名的災難影片「海神號」,「尼爾森」外型出色,身高190公分,具備了一線演員的條件,因此在早期的作品中,「尼爾森」的角色多半是嚴肅正經,不過在攝影機後,他捉狹喜歡惡作劇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1980年他在喜劇片「空前絕後滿天飛」中,飾演一名倒楣透頂的醫生,充分發揮了他的喜劇天份,隨後在「笑彈龍虎榜」飾演厄運連連的無厘頭探長,讓人捧腹不已,隨後還推出續集「站在子彈上的男人」,將他的喜劇影藝生涯推向高峰。他的經紀人表示,「尼爾森」日前因為肺炎住進「羅德岱堡」治療,(台北時間)今天早上因併發症不治去世,他的妻子、朋友都陪伴在旁。(轉自中廣新聞)

嗚…《笑彈龍虎榜》(The Naked Gun)系列是我的爆笑電影兩大神作之一啊~!(另一部神作是《機飛總動員》(Hot shots!)!)沒想到帶給我們無數歡笑的白髮爺爺,就這樣與世長辭了!祝福他會讓天堂也充滿笑聲!Rest in peace.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