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rra, 終止

又是個V系老團的凋零!而且又是剛跨過十週年(2000-2011)就發生這種事…不就跟P團一樣嗎?不過還是比P團好一點,至少事先通知,也會好好地辦解散LIVE…(是說像P團那樣差勁的解散方式,大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話說回來,Kagrra,啊…不是我的本命,也稱不上是次本命…但好歹聽過了十首以上的作品…而且對於老團的解散,總是格外感傷…但,既然不瞭解他們,近五年的歌一首都沒聽過…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能祝福每個團員都有平安的未來…



=====以下離題抱怨 =====

這兩天本家參訪人數暴增,果然無好事,留言板冒出某人的飯指著我罵,說不該詆毀他的本命…挖哩咧,現在是怎樣?寫部落格只能寫好話嗎!?不然寫餐廳難吃會被餐廳告,寫旅館房間爛會被旅館告,寫某人唱歌難聽也非得被歌迷咒罵?我就是覺得不好聽啊謀哩系咩安怎!(←請用台語發音)何況那篇寫的時間是四年前了,有沒有這麼閒到管人家四年前的感想啊~

##╯-___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