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lines起死回生!?

才寫了「bye bye Bloglines」這篇不到一個半月,事情就出現逆轉!Bloglines一再延遲關閉服務的時間,本來說十月初關閉,沒幾天說延到十一月初,再沒幾天,又說延到十一月中旬…

本來我以為只是因為會員太多資料難處理,原來有地下作業…前幾天看到推特,才知道有另一家公司有意接手Bloglines…當天稍後,就看到Bloglines在網站公告相關訊息,之後又發信給所有會員,內容跟網站公告差不多。

目前得知Ask.com將維護Bloglines最晚到12/1,之後便是新的母公司「MerchantCircle」接手…希望只是東家換人,介面別大改呀!而因為這樣,現在我又把Bloglines搬回書籤,只等12/1看是否一切都順利,接著就準備移除FeedDemon~(←喂)

雖說FeedDemon用起來也還可以,但依舊不及Bloglines順手啊!像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把讀過的feed自動設為已讀取的狀態…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