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寫~其之三

昨晚打日記打到睏(還打出許多意味不明句子),因此今天繼續亂亂寫…

☆封神演義重燃中
十幾年前瘋得不可開交的封神,因對結局不滿意加上各種愛恨情仇(?),後來也很少複習…幾年下來,劇情忘光光!!(當然主要角色名字是還記得)這次拿出來,幾乎都當成全新的一部作品來看了…~^▽^;

重看的感覺真不賴!每天看完一集,幾乎就忍不住就拿下一集來翻,可見劇情多緊湊啦~目前看到仙界大戰剛開打…之前的趙公明攻略讚讚讚!尤其是十一集,我實在好喜歡黃家父子三人組啊!好帥的天化&好可愛的天祥~><////。十一集也是天蟬(天化×蟬玉)戲份最多的一本,現在還是很愛這個CP!十二集師叔打敗趙公明那幕也超帥!趙公明封神升天那幕真是令人難忘的名場面…

只是接下來看到仙界大戰結束後的劇情,一定還是會很鬱悶…Q_Q

☆MONSTER 怪物
這幾天爆肝其實也是因為花很多時間追漫畫(毆)。想看浦澤直樹的《MONSTER》很久了,終於有這機會。

本來以為這是描寫連續殺人的獵奇漫畫,原來是跟東西德的歷史有關。老實說,我沒什麼心思研究劇中人物的心理(雖然很精彩),只是單純想看主角的結局而一直看下去。不過裡面有個角色「葛利馬先生」(Grimmer)讓我印象深刻,他總是笑容可掬地幫助許多人,但他的笑容隱藏了悲哀的過去--小時候被送去孤兒院接受精神改造,以致無法自然表露喜怒哀樂(宗次郎!?)。當遭受欺負時,體內還會出現另一個極端暴力的人格「超人蘇坦納」…還好這種人格大多出現在打壞人的時候。

葛利馬最後終於恢復表情,知道怎麼去表達悲哀了,超人蘇坦納也消失了…只是,葛利馬先生也就此向人間告別了…嗚,看到葛利馬的結局,就覺得為什麼世間會是如此不公,什麼壞事都沒做的好人,為什麼就要這樣悲哀地死去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