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寫~其之二

又有東西想兜在一起寫…所以延續上個月的這篇的標題…

☆給瑛ちゃん的第二十五個生日快樂
瑛飯失格!!Σ( ̄ロ ̄||)ガーン
晚上才在想今天好像有誰生日啊…10/3是團長大人,10/4是千聖兄,10/7是手塚部長…所以10/8應該沒人…結果剛剛晃到PTT WaT板…什麼沒人…是瑛ちゃん啦!瑛ちゃん的生日!!我在搞什麼啊啊啊啊(抱頭)雖然新曲還沒聽但生日依舊要賀啊!!

於是把握最後這一個小時…
Happy Birthday to 瑛ちゃん!!
主持節目加油!廣告加油!WaT當然也要加油!假如沒時間作曲就去請吉井大叔幫你寫色色的搖滾歌啦!(←喂)

*

☆前社長行蹤不明!?
無聊晃到Wikipedia的PENICILLIN條目看有沒有新的梗(?),竟然看到這樣的消息:
GISHO
(中略)
2005年9月オメガプロジェクト・ホールディングス代表取締役社長に就任。これを機に長髪を止めている。
本人の意向により2007年5月20日「GISHORIX REVOLUTION NEVER ENDING STORY」をもってPENICILLINを脱退。その脱退は内外から非常に惜しまれたが、新たな門出となる記念すべきライブとなった。
2010年6月、同社社長を退任。

退任!?(゚口゚;)

趕快跑到OMEGA公司的網站看…真的耶,代表取締役的大名已經換人了…職員名單也沒看到半個近藤宜彰的影子…公司也改名了…

所以GISHO兄現在到底在……???

(我當然希望GISHO兄能回去跟PENI團圓…但又覺得這樣似乎不妥…)

*

☆我終於也有了新推特 #NewTwitter
twitter發表了新介面預覽,本來我也不是很介意這消息(又還不是正式導入),但當一些中文推特圈的人陸續報告他們的帳號已看得到新介面後,我的不介意就越變越介意。後來每天回家登入推特時就期待會看到傳說中的藍槓槓…然而,一直無消無息…導入的先後順序似乎跟登入網站頻率或使用時間多寡無關,比我晚開始用twitter或不用網站登入發推的人,都已經看到了…最後忍不住淚推廢業人夫的這句話:
@wenli 一天天過去,沒看到新介面,於是想:也許我是被推特大神選上,註定要將舊時代推特記憶傳承下去的語部呢。 #newtwitter

(看到「語部」就想到《るろ劍》哪…)

昨天我終於在自家帳號看到藍槓槓現身了!但距離twitter「全球導入」時間也不遠矣…興奮早就消卻了…看來我果然是不受推特大神青睞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