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踊れドクター 7

這集的病人是木南晴夏演的,我之前對她唯一的印象是晨間劇「風中的小遙」(風のハルカ)的小配角(女主角的童年夥伴之一)。今年25歲,也不算老,但在這集居然飾演一個高中女生…這…好像也太勉強了吧(||||)為什麼不改一下劇本設定呢…!?

話說上集最後漆原(生瀨勝久)幫忙斡旋了「新生AMI & GO」的出道演唱會場地之後,Fire從被電視台發禁令的失魂落魄整個脫胎換骨…而且換超大(笑),簡直像吃了興奮劑, 從頭到尾跳個不停,連在病房也可以跳舞,快讓人搞不清楚誰才是病人了!=ε=;;

本來以為這集的焦點會輪到實習醫生桃子(多部未華子)…但一路看下來,發現重點是在Fire,點出了他為什麼對重組「AMI & GO」這麼熱衷的原因。

那個只賣54張的單曲《面具摘葡萄》(仮面ぶどう狩り/かめんぶどうかり)快笑死我了…
  • 唱片名稱→當然是惡搞《面具舞會》(仮面舞踏会/かめんぶとうかい)(少年隊的出道單曲)
  • AMI & GO 成員一開始有42人→同時惡搞EXILE和AKB48…
  • AMI & GO 解散的原因:『方向性的差異』→惡搞很多樂團&團體…
  • AMI & GO 解散後成員的去向:
    一人取得執照後從事社福工作→惡搞SMAP草彅剛的日劇「極道幫幫忙」(任侠ヘルパー)
    一人成為壽司師父去美國→惡搞KinKi Kids堂本光一的日劇「壽司王子」(スシ王子!)
    一人遁入佛門在比叡山修行→(不確定惡搞對象)可能是惡搞本木雅弘的電影「Fancy Dance」(本木以前也是屬於J尼斯事務所)
Fire為讓總診眾人專心練舞而自願去幫大量病患看診,一直狂比「Fire」的片段也滿好笑的ww但整體來說這集又沒有上集好看…更沒有上上集好。下集的病人是卡優袴田吉彥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