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踊れドクター 10(最終回)

本季第一部追完的日劇!!v( ̄▽ ̄*)v(…大概也會是唯一一部)

最後一集又走回編劇林宏司的舊作《BOSS》模式…

沒有大魔王=大家都漂白=認真就輸了!!

上集最後看似大爆彈的醫院轉賣案,幾乎是轉眼間解決(一通電話就能片面解除合約!?可見中國人做事之隨便*爆)所以事務長(八嶋智人)馬上跟著漂白…不但漂白…還開始搞笑!當然他跟院長(大和田伸也)都成為新生「AMI & GO」的準成員(?)了…(代號分別是「MC曾根」「胖魚獅」

除了事務長的部份處理有點扯之外,其他角色倒還OK。像是情熱大陸(大倉忠義),從之前偷練舞就看出他的悶騷面了,但這集嫉妒變身為イケメン的積極小子(吉澤悠)搶走他鋒頭,更好笑!嗚嚕嚕漆原(生瀨勝久)直到最後依舊發揮恐怖人脈,演唱會1900位觀眾之中的1893人都是他的功勞,也太強!土偶姊姊(小池榮子)跟積極小子看來也會朝好的方向發展~PONY冰室(椎名桔平)在大家熱烈討論著演唱會的事情時,還是專心一意想著跟前妻復合的事,也是「有始有終的狀況外」啊~^^

阿菊(多部未華子)跟Fire(東山紀之)的互動很棒~>ω<d。Fire問阿菊是不是跟男朋友一起去登山的那表情、那表情好哀怨呀!還有,抱住阿菊、握阿菊的手不說,最後還來個公主抱!叫人忍不住想高喊「在一起~在一起~」!儘管兩人年紀相差二十幾歲但一點都沒有距離感耶~

完結篇收視率跟上集同樣是8.8%,所以平均收視率差一點就到10%了,SP和續集大概無望…雖然我沒很期待…只是覺得這部戲每個演員都演得十分用心,卻沒得到應有的肯定,很可惜。秋季的接檔戲是類王子&杉菜(小栗旬&井上真央)!看來又非追不可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