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 Rafa!!

溫布頓網球賽盧彥勳不幸在四強戰落敗後,我的溫網關注焦點想當然爾又被拉回Rafa (Rafael Nadal)身上了~前天和今天看完兩場比賽,有夠心驚膽跳啊!

首先是前天四強戰對決命定的宿敵(?)Soderling,第一盤就連輸五局讓我簡直囧到魂都飛了…但正如網友說的,從第一盤得了一分之後就漸入佳境,而第二盤一開始那個誤判真的是把整個「豆魂」都給燒起來了!從那之後Rafa的氣勢銳不可當,連平常不太發的Ace都能拿到12個就知道有多猛,雖然第三盤又給「防護員風波」搞得差點翻船,但搶七成功後就什麼都不怕啦!!v>▽<v

然後是今天…平心來說Murray真的打得挺不錯!不管球被打到什麼刁鑽的角度他都有辦法碰到,只是今天球網跟他犯沖,掛網球超多…而Rafa啊…快被他嚇死了!一直破不了Murray的防線!第一盤的勝利和第二盤的搶七成功,其實也多少是靠著Murray自己的失誤,而第三盤第一局就送出「愛」(Love game)真的快叫人嘔死…

當然Rafa有些好球,譬如那個背後擊球帥到爆~!(*´ω`*d)但是…跟Murray比起來差了那麼一點說…

不過不過!還是太開心Rafa能贏球了~決賽千萬不要翻船啊!衝向你的第二座溫網冠軍吧!

Vamos Rafa!!!!!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