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士超級緋聞!

老天呀,也不能因為我這陣子又怠於注意兩隻的消息,就在今天早上送來爆炸消息啊~早上習慣性先打開Yahoo!日本首頁,看到頭條新聞馬上暴走了!

大島優子是日本當紅少女偶像團體AKB48的「中央位置」(大概等於領導位子?),跟瑛ちゃん的交集點是今年初合演了連續劇「轉職必勝班」。

不同於前幾天清純偶像的北乃きい被拍到鐵證如山的親密照,也沒有像瑛ちゃん上次鬧緋聞的「出遊照」;這次的緋聞,只寫著兩人因為演戲認識啦,還有瑛ちゃん去看過AKB48的演唱會啦,還有兩人都是童星出身所以惺惺相惜(?)啦…等不大具體的描述,有點「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感覺,但因為「AKB正夯」,所以爆彈一投出,馬上引起相當的反應(看Y!新聞留言數量就知道,而且許多綜藝新聞節目似乎都把這個當頭條…)。

令我比較欣慰(?)的是一向毒舌的Y!新聞留言鄉民,對瑛ちゃん的評價還不錯吔~搜尋推特也有不少人說「如果是Wentz的話還可以接受」…證明瑛ちゃん的形象很正面呀!^w^d

不過瑛ちゃん還是緊急在官網澄清了…非常誠懇的聲明。

相較之下大島優子的澄清語氣…感覺就有點隨便……(キ`д´)y-~~唉,可能還不夠成熟吧,就算是童星出身,跟瑛ちゃん的經歷還是有差。=w=

於是這個超級緋聞就在雙方當事人都否認的狀態下落幕了。(←應該吧|||||)

只是怎麼剛好就都遇上AKB48 DVD剛發行,大島優子個人八月要發寫真集,WaT下星期也要發片,「轉職必勝班」下月初要發DVD…如果是「陰謀」,還真不知道要找誰算帳咧…(=ε=)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