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夏虹)2

第二集收視率暴跌!(15.7%→10.9%)馬上引起2ch鄉民爭相猜測是否會打破「婚活」(註:中居正廣主演)的月九連續劇最低收視率紀錄…

所以看這集之前我沒抱什麼期望,但實際看了,感覺沒那麼差嘛!哎,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偏愛松本潤耍笨的關係,看到天然笨的大雅就覺得很可愛(跟道明寺類似但沒那麼蠢),但這樣的他居然還得照顧更天然的媽媽(松坂慶子)…難道哥哥(澤村一樹)都不用負養家責任嗎!?

這集的劇情是大雅努力試鏡(邊唱歌邊做心臟按摩那動作超爆笑^O^),但仍得不到好的演出機會,跟好友慶太都還是只能靠父母光環上綜藝節目(這集還演出兩人小時候認識的過程,也很可愛vv),因而慘遭瑛太他弟(永山絢斗…我忘記他在戲裡的名字了|||||)的嘲笑(←第一集看不太出來,但這集我確定…永山的演技很爛~!)。另一方面,大雅得知詩織原是單親媽媽,但詩織的女兒小海對他並不友善(這小女孩也不可愛…),不過最後,大雅和小海卻因為某個事件而搭起友誼的橋樑(?)…

澤村一樹總算有表現了,一出手就很搞笑^^~但是為什麼兄弟的喜好會這麼像呢?都對竹內結子一見鍾情,問題是竹內就不太像那種會讓人驚豔的大美女啊…

第二集收視率這麼慘,但感覺還可以再追個一兩集…只是我還是覺得竹內結子在這部戲不怎麼有魅力…

--
還有我不懂為什麼松本潤說不行開車去小學?(因為這樣所以第二集就出現老套的跑步戲碼 =.=)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