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哨聲響起文庫版發現

【把昨天邊打瞌睡邊寫的東西砍掉重練】

閒晃網路…猛然發現文庫版的附錄漫畫圖片!(☆_☆)先前我只看過最腐「成水+愛的結晶(誤)」篇(某主角被我無視)…這次終於看到傳說中「明星中隊長.筧一彌啦~~>▽<////果然是標準的「樋口風」黑髮美少年!根本是腹黑進化版(?)的光君啊!!

有U-14!!可惜只有一頁…U-14跟平馬也有交情~哦哦哦!這不就是我古早之前在笛同人寫過的設定嗎?(毆)…U-14&平馬短篇也好棒!光看到第一格的須圭+平三角關係圖,我沉睡許久的同人魂就發生小規模爆炸!!第三格有藤圭!再來是郭真+若真!(←完全進入腐女mode)最後一格的一馬表情好可愛~~!^ε^////

雖然我不萌,但恭喜(?)黑翼也變成官配啦~不,應該是黑→翼…翼→玲→榊!?九州的官配也有一篇,而且真的把昭榮畫成「大型犬」了…不愧是樋口大,真瞭解同人女們的心…*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