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Golden Bomber)

快被這群傢伙笑死…ww這團出DVD肯定比CD有搞頭!(>▼<)

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再也不跟樂手談戀愛了)PV的キリショー(主唱鬼龍院翔的暱稱vv)超超超可愛!!(*´Д`*)救命哦!明明很娘(不是偽娘)但又娘得這麼可愛,這是犯罪啦!!Orz。其他團員也拍得很棒,キャン様(吉他手喜矢武豐的暱稱vv)超超超帥!!更勁爆的是劇情,看到抱在一起的「那對」我快笑翻了…挺養眼的(毆)是說這支PV應該是跟JR東海(新幹線)致敬吧~?^皿^d



「金爆!特ホウ王国」這系列的影片不知道出處是哪裡。每次以「日本最~的視覺系樂手」為題(日本最會流汗的視覺系樂手、日本吉他最強的視覺系樂手、日本最適合雙色染髮的視覺系樂手、日本最有一體感的視覺系樂手)而四名團員分別擔任特派員、「最~的樂手」以及路人。四部都很好笑,我最喜歡的大概是「日本最有一體感的視覺系樂手」,因為太白痴了*笑趴*(而且特派員キリショー好可愛…)。這幾隻真的很敢!在人來人往的那種地方做出各種驚世駭俗(?)的舉動…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