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日本藝能新聞雜談

HIGH and MIGHTY COLOR、解散

換新主唱一年後宣佈解散…對照兩年前的新聞…我只能再次把那句老話搬出來…

不意外…

別的團不敢說,這團老實說就真的是以主唱為賣點啊!雖然我沒聽過新主唱的聲音,但畢竟還是會有差吧!不知道前主唱看到這消息心裡有何感想呢?

不過回頭再看新聞下面的留言欄…感覺他們可能只有動畫歌比較賣,似乎還沒浸透日本大眾的認知…

*

天海祐希、野島伸司氏と初タッグ…フジ系ドラマで熱血ママ役

簡單說就是夏季日劇可以看到天海大姊啦!!(☆∀☆)飾演積極培養子女為運動選手的單親媽媽。腳本是野島伸司執筆,也是兩人首次合作…其實消息在2ch傳聞很久了所以看到新聞公開並不驚訝,但是之前很注意是因為傳說卡司裡會有反町隆史~!!天海大姊+反町!!這簡直是美味到翻掉的組合啊啊啊啊~~(ノ ̄▽ ̄)ノ

…但新聞沒提到反町…Σ( ̄ロ ̄||||)ガーン

嗚呼~雖然兩人不是沒合作過,反町今年初也有演時代劇…但很久沒看到反町在常態連續劇出現了嘛!不過前幾天在PTT日劇板看到推文有人擔心跟反町搭檔會影響收視率,有點不太爽…低收視率又不是反町的錯!(#=___=)收視率跟戲的品質真的不是絕對正比,能看到一部好戲才是最重要的嘛!

話說好像不少人希望看到「BOSS 2」…這也是我感到奇怪的地方,因為「BOSS」…現在想想…真的不好看,應該說,一點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這部戲給我的唯一收穫只有痞子竹野內,還有最後兩集的Beach Boys復活(誤)…連玉鐵的表現都令我失望。與其「BOSS 2」,「離婚女律師 3」還比較吸引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