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雜記

  • 有一搭沒一搭看著「利家與松」,信長死後這部戲變不好看了(對我來說)不只因為少了反町隆史…也越來越討厭笑裡藏刀的阿松,甚至連一直很順眼的利家,嘴臉也變得可憎起來!我明白在那個亂世是不可能靠著一貫的忠誠生存下去的…但利家的心路轉變似乎沒有好好演出來啊~還有,我也快受不了每集都得看猴子秀吉奸笑…<囧>前三十集每集都看得很快,沒想到一過了三十集就覺得度「集」如年,可是還有將近二十集要看啊…
  • 星期六去了久違的台北車站附近。館前路的大創要關了。自從有元氣館店之那邊就變得很好逛(←因為人很少)但兩家那麼近實在也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其實心裡早有預感。它旁邊的生活工場也在封館出清,這也是有點徵兆,因為每次去人都少少,而且面積越來越小,商品也越來越少,但值得懷念的是我現在戴的手錶是在這家店買的說。大創和生活工場關門之後,這棟大樓開最久的店就剩下樓上的欣葉餐廳了…
  • 去西門町走了一下,本來是想去看手機,不過走著走著就打消念頭了…發現安利美特換位置!換到中華路上了啊,門面變好大!但是我覺得裡面好像沒開空調,悶到爆(|||||)也真的沒什麼東西想買,兜了一圈十秒後就出門了…
  • 在唱片行也無斬獲,還是沒看到大米粥的專輯,好吧,看來台灣愛肥是放棄他們了。如果要買,大概又得找回老朋友CLUB JAPAN或AMAZON的Market Place囉…不過因為近期有別的支出,暫時不想花這筆錢…(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