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會(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5

這一集收視率再次小升,14.0%。

故事大意:杉山和朋美互擁後,還是踩住了感情的煞車,各自回家,但雙方的小孩也各自出現異樣。朋美向丈夫攤牌,受不了朋美質問的丈夫,憤而跑去作勢跳軌自殺(但火車一過來就緊急轉彎,這裡滿搞笑的…^0^;),把朋美嚇得尖叫。朋美在公園找到失意的丈夫,但也覺悟到自己對丈夫再也沒有戀愛感覺。這時警察來電,原來那兩隻死小孩(喂)蹺課遊蕩被帶到警局。朋美和丈夫趕到警局,卻十分尷尬地跟杉山夫婦打照面。朋美的女兒當場質問兩人是否不倫,杉山和朋美均否認。之後,杉山太太再次發飆,杉山於是落魄地走出家門,打電話給朋美;朋美本來答應女兒不再見杉山,卻忍不住回電,在電話中兩人真正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另一方面,失落的陽子知道朋美和杉山重燃愛火,更加失落,約大久保出來。兩人發生關係,對昔日冤家的感覺似乎產生了改變…

這集真的滿精彩的,從朋美跟丈夫對話開始之後就沒有冷場,直到結束。話說演朋美丈夫的吹越滿,算是這部到目前為止表現最棒的演員前幾名,靠太太打工,只顧家裡蹲的先生,應該是惹人嫌的角色,但他就有辦法演得又可憐又好笑,讓人討厭不了。再來是三上博史,大久保真是一集比一集放電,對陽子的柔情表現,根本一點也不像花花公子,太帥了吧!(而且三上博史你怎麼都不老呀!)而齊藤由貴從上集對丈夫大吼時我就覺得她演得很出色,這集也頗令人心疼。

主線的杉山&朋美,反而讓我看得坐立不安,一開始還覺得像中學生般羞澀的樣子很可愛,但看著過於少女情懷的朋美和過於認真的杉山,越來越有不能融入的感覺。

不過下一集預告是怎麼回事!杉山「死亡フラグ」!?(這部該不會真的有角色要送命吧?@@)

留言

  1. 看了預告就覺得狗血似乎準備的多了點XDDD
    官網還用"神的懲罰"來形容,會不會太超過阿= =||

    我也覺得火車那段真的是XDDD
    也由此知道預告真的都是剪接來騙人的

    回覆刪除
  2. 下集預告真的很驚悚
    不過就像你說的可能只是噱頭居多
    真相還是要實際看才知道

    但最新這集對於私奔的兩個同學沒什麼交代
    希望最後收尾能收回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