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會(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3

因為種種原因…剛剛總算看完了第三集。這集在日本收視率為12.2%,降的有點多,不過我相信是因為友台綜藝節目有很受歡迎的花式滑冰選手當來賓的關係…

這集掀出了更多爆點,而從預告看起來下一集就會陸續爆發了…(看到預告裡面又是淋雨又是打架又是吼叫又是緊擁的…)爆點包括:
  • 因為下屬來拜訪長官不小心洩底,杉山的太太知道丈夫可能不是去出差
  • 杉山的兒子跟朋美的女兒搭上線(?)
  • 連朋美小兒子都覺得媽媽有問題(這部戲裡的小孩直覺都好厲害,又都早熟,很討厭啊…)
  • 朋美和杉山心意相通!(兩人的對手戲還是讓我好害羞啊(*ノωノ)←笨蛋
  • 陽子跟丈夫的情婦開戰!?(我覺得很怪,為什麼陽子一定要負責照顧情婦的小孩呢?而丈夫又為什麼不乾脆就跟陽子離婚,把情婦扶正?)
  • 朋美和丈夫知道對方在說謊卻一直演戲…(其實就不要回答那麼多就好了嘛,越扯越多…「夫婦生活就是演戲」真的是滿可悲的…)
  • 大久保…「死亡フラグ」!?(疑似得了什麼重病||||)
說來大久保雖然看起來壞壞的,但這集真的是好人耶~對任性的陽子這麼包容,連陽子本人都嚇到了吧(笑)。陽子說對杉山動心,應該只是純粹想耍朋美而已。大久保對朋美的感情還不是很明朗,但這集已經有些徵兆,而下集預告似乎還出現他把朋美壓倒(!?)的畫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