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無跡可循的拍手數

自從本站放了FC2拍手開始,累積的拍手數也到了三位數,但登入後台觀看被拍手的文章時,我卻經常無法理解:為什麼這篇文會有人想拍手呢?(=□=;;)

以下是本站拍手數最多的文章前五名:
  1. Blogger終於推出官方版標籤雲!:只是講推出官方標籤雲而已,沒圖解,也沒寫多少字,卻比第二名多出一倍的拍手數!
  2. 在Blogger加入FC2拍手:我倒是覺得這篇才應該第一名…
  3. 抱怨:這篇是在幹譙英國學校的國際學生辦公室小姐…難不成大家都有受過這種氣嗎?
  4. Firefox 3.5 in and Google Page Creator out:內容如篇名所示。雖然至少比第一名的文章多點料,但自己看也沒提供多少資訊,會得到這麼多拍手還是覺得很詭異。
  5. 日本blog的肖像權政策
看到這樣的排行榜,我可以懷疑很多拍手都是看不懂中文的訪客貢獻的嗎?*囧rz(意思是:這些按拍手的人,也許根本看不懂文章寫啥,只是好奇按了拍手按鈕而已…)

有 2 則留言:

  1. 你再加個FC2訪問分析就知道訪客是從哪裡來的了,大概就知道是誰給你送出的拍手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建議
    但我前陣子曾經試著加訪問分析到我的blog
    但FC2死不肯讓我添加服務…(=___=)
    總之我會再試試~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