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戀愛中姊妹(ハコイリムスメ)部份觀後感

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實在太複雜了,出場的男性幾乎網羅了我最愛的日本男演員,但偏偏女主角是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日本女演員…買DVD之前也掙扎很久,最後是花癡戰勝了厭惡…但現在又有點後悔了…

故事就是一對生長在山上的姊妹花,姊姊開朗、妹妹天真。很早就去東京闖天下的姊姊,每四年就會洩氣地回到山上,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這次是因為辭職、那次是因為被甩掉…最近的這一次則是全部慘事都遇上了--被悔婚、裁員,外加未婚懷孕!這當然讓老古板的父親大發雷霆(這邊的情節完全跟「處女之路」一樣…=ε=;;)。妹妹的遭遇也不大好,本來有位知心男友,雖然產生過一些誤會,但就在兩人剛剛和好後,男友竟然發生車禍,忘記了兩人相處期間的記憶,連性格也大變。

姊姊由飯島直子飾演,對她沒特別感覺;問題在於妹妹……我很討厭深田恭子!!以前我就覺得她演戲永遠都是那一套表情(失意時就嘟嘴,驚嚇時就瞪眼裝無辜…這兩號表情最讓我火大)這部戲不但沒有讓我加分,反而扣更多分!尤其是跟她對戲的都是我喜歡的男演員啊!還演這麼爛叫我怎麼看得下去啊!!*摔遙控器*

演妹妹男友的人,就是我看本戲的第一個理由--吉澤悠!!本來想說演主角的戀人,戲份應該挺多,結果沒想到掛演員名單第三個名字的他,戲份還不如一個「阿兜仔」~!Σ=皿=||||(阿兜仔是喜歡姊姊的人…也算是滿可愛的角色啦…但比起來我當然是要看吉澤悠啊!)然後是我看本戲的第二個理由--玉山鐵二!!就更慘了,根本就是在一群負責搞笑的路人裡面最笨的一個角色,比「離婚女律師」的大介還呆…要命的是這角色還喜歡妹妹(深田恭子)…玉鐵你是要被深田甩幾次才夠~(註:玉鐵在「農情芳心」裡也是單戀深田)

吉澤悠戲裡的哥哥…是卡優…當然不是,是跟卡優很像的袴田吉彥…我邊看邊忍不住在內心尖叫「卡優耶~卡優在演戲耶~(*´Д`)」(←笨蛋)。因為哥哥看起來城府好深,本來以為會是個關鍵角色,但看到目前為止…哥哥戲份跟吉澤悠&玉鐵一樣……!囧rz

還有還有…第五集出現姊姊的前男友…你道是誰?是佐佐木藏之介!!駱駝兄啊啊啊~>▽<////讓我又超嗨的…結果…姊姊把前男友趕回去了啦~駱駝兄的戲也沒了啦~(# ゚Д゚)嗚呼哀哉!(該不會是友情客串?這種免洗角色叫駱駝兄來演也太大材小用了吧!)

跟「處女之路」相像的地方…都是女人未婚懷孕又失業+從事傳統產業的嚴肅老爸+願意當孩子爸爸的好人(還必須是個帥哥),還有…周遭都是一堆有人情味的親朋好友…不過相比我覺得處女之路真是好看多了~主要就是和久井映見可愛多了!同樣身為女生我也覺得她好可愛!反町更是比那個阿兜仔帥上五倍~兩個老爸比一比,也是金八老師(武田鐵矢)演技神太多了啊!

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