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6上路!

寫這篇的時間點官方統計3.6版的下載數是14萬左右(還沒打完第一段,已經到15萬了),就看看我睡了一覺起來會增加到多少吧,不過我是覺得應該比不上之前3*版的熱血程度,畢竟3.6比起3.5並沒大改什麼,比較明顯的是好像滿強推Personas,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佈景主題(theme),但剛剛瞄了一下,官網佈景主題下載區幾乎死了一半!還好我目前正在用的Chromifox Basic早早就做了相容版,只是公司電腦用的Whitehart只好讓它暫時下台一鞠躬了。

附加元件比較慘,陣亡名單:
  • Copy Link Name:改用Copy Link Text,沒有中文版,有點可惜
  • Favicon Picker 3:可以自訂書籤favicon,還沒找到替代方案(1/24更正:已相容3.6)
  • IE Tab:IE Tab研發大人趕快出面吧…囧
  • TwittyTunes:可能不用指望更新了,不是灌回Echofon就是乾脆只用web介面吧
以上如有人有其他好用的元件可取代,也請好康道相報,感激不盡啊!

留言

  1. 謝謝,已經改用Coral IE Tab了(不過說真的還是希望IE Tab也能更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