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IE6

從去年寫了「加入抵制IE6警語」,過了四個月的宣導期(?)…其實幾個星期前,因為嫌blog速度太慢我就把那行程式碼拿掉了,但今天這篇則是正式公告周知:我的網誌包括本家在內,不會再為了IE6作調整了--因為我的電腦已經裝上IE8啦~!

裝上IE8是個不小心的決定,因為之前有裝IE7的慘痛經驗所以對IE8也不怎麼有信心,直到昨天想盡辦法要進台灣某個不長進連鎖藥妝店只支援IE的會員網站,在都已經把IE6本尊請出來仍無法開啟又不知原因的狀況下,就乾脆安裝IE8…

事後發現問題根本不是出在IE版本,而是Adobe Flash Player(爆)(←這個flash player,最近常被它搞得七暈八素)但裝了都裝了,而且令我驚訝的是IE8的啟動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快,目前也尚未碰上像IE7那樣的當機情形。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讓它繼續住在我的電腦裡,不過,我的主力瀏覽器當然還是Firefox!畢竟我使用瀏覽器的習慣已經完全是「火狐模式」啦!

而且看到最近Google被攻擊事件乃是利用IE(全系列,不只IE6)漏洞的報導,看來只要M$獨大,IE安全無虞的那天大概遙遙無期。各位IE使用者,還是幫自己留一道後路吧~

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巴著IE不放。

--
微軟當然不會撤出中國,看他們的IE瀏覽器多麼體貼,協助駭客攻打最大的敵人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