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小八和薩利亞

星期六去看了忠犬小八(Hachiko: A Dog's Story),評價普普(只在最後看到主人來迎接小八的時候有稍微被音樂感染到),詳情可看放在本家的感想。並不是非得上戲院看的片子。上半年還剩下兩張免費電影票可以花,可得花在刀口上才行。

午餐去吃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日系平價義大利餐廳「薩利亞」(サイゼリア/Saizeriya)。知道是開在遊樂場旁邊,對氣氛並不會強求(其實也不怎麼吵,因為遊戲場生意不好:P),而餐點是真的便宜,大部分的主菜90~150元不等,飲料50元喝到飽,加100元左右有湯or沙拉、飯or佛卡夏(麵餅)和甜點。一人不到200元就可以打發。但是呢…

不好吃!(ノ゚д゚)ノ

還是沒有圖(我沒有帶相機的習慣,手機也沒有相機功能…)真相只有我的舌頭知道…我點的是「米蘭風白醬蕃茄肉醬焗烤飯」+「蔬菜湯」+「佛卡夏」+「瑞士巧克力蛋糕」。

蔬菜湯--普通(母親點的奶油蛤蜊湯裡完全沒有蛤蜊
佛卡夏--賣相OK,但很乾!
主菜--沒味道!(害我必須加蕃茄醬才能入口),白醬一點都不香,肉醬也太少!
蛋糕--普通(但只是因為之前的主菜太難吃而顯得它的可貴…)

200元雖然不是什麼大錢,但這是「奇檬子」的問題!被那個「味同白米粥」的焗飯餵飽,一點都不愉快啊!就算是平價,至少也該有一個開在百貨公司的餐廳該有的水準吧~說到水準,不但餐點不及格,連服務也不怎麼樣,服務生人數不少,但沒一個機靈的,常看到客人手招了半天還沒人過來招呼。我們這桌還被送錯兩次菜(還好沒收服務費…)。

另外,餐廳的管理有極大的漏洞。通往廁所的門口跟遊樂場共通,毫無門禁,我合理懷疑會有白吃客從那裡溜出去,事實上就算吃完從正門口大喇喇走出去我看都沒人會攔。(帶位服務生只有一位,離開時沒人來接替,其他服務生都走來走去不知道忙啥鬼;結帳的客人跟新來的客人混在一起也都沒人管的。這樣還不會有人趁機白吃我只能說算這間餐廳好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