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35-36集感想

#第35集「千年の幕開け」
因為跟上一集隔太久(去年12/20播的)完全忘了收看!只好用暗黑管道補完,這集的重點是魯瑪機場演說。浪川表現比想像中好一點,作畫也不錯,不過那個不知道要攻擊什麼目標的戰鬥機和坦克又是個突兀的「原創」(原作沒有…)。

不過我更在意的是由金!!由金失戀了嗚哦哦哦~~。゚゚(つД≦。)°゚。那失落的表情好讓人心疼!可憐!可憐的姆斯!放心吧收好人卡的不會只有你~~(←喂)

#第36集「永遠に」
這集的重點是欽達!子安欽達!可能因為我對欽達和魯瑪的牽絆沒啥感覺,所以沒被欽達的眼淚感動到,不過動畫把漫畫番外篇的彈珠題材加進來,效果還不錯。

還有這集上半段的作畫又是…

本橋秀之キタ━━━━(゚∀゚)━━━━!!!!

看到熟悉的「本橋風」表情出現反而想笑,他的畫實在太有特色,一看就知道,而跟動畫平常的畫風又格格不入。不是說醜,但就是怪怪的。

再過三集就要完結了,好快啊!下一集也是個高潮,但作畫看起來不甚樂觀…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