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反省與決定

前幾天想說來寫個2009年回顧,才赫然發覺自己這一年來,一事無成。工作沒長進(還倒退)、人際沒長進(還倒退)、家族關係陷入冰點,除此之外,一切空白。面對明年就要踏入人生的中年階段,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在上週末,我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在達成之前我不寫出來是什麼,只能說是一個接近不可能的任務,但如果不去做,就真的不可能——這也是我回國以來學到的事實:我就是沒有可以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那種運氣,要讓自己過得幸福,唯有靠腳踏實地做事!

blog,我不會放棄,我還是需要一個可以傾瀉心情的地方,但在目標實現前,多少會冷落這裡(至於其他網誌會更慘,現在就已經很少更新了,以後會更少)。如會讓訪客流失,那也只好認了。想靠人氣吃飯,本是天方夜譚,我會努力甘願做個小眾、偏激、only飯的網路遊魂,未能實現的許多野心,就等眼前這個階段性任務達成之後再說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