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高校8

沒想到還真的跟最後一集連成一個事件!這集接近結束(小太郎到教室之前)的那段感覺有點拖拖拉拉,武士小太郎拿刀跑步的樣子太好笑,還有出動十幾位警察來圍捕一個只是違反槍械法的高中生也太扯…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看得頗愉快的一集,一來是剛(城田優)太可愛了~vv(因為覺得側耳傾聽這個姿勢太可愛所以忍不住抓圖→)這集告白連發啊!「好見外哦…」「只要我能做到的事請儘管說!」「我想成為你的力量!」…等等。連愛的一生一世大告白也比不過啦~(我也不討厭愛,但我認為剛才是正牌女主角*毆)←說是告白,但居然是對導師說的,真囧…

這集呢就是上一集還有上上上一集都出現的壞學生岩永(這傢伙的戲份已經超越小太郎的同班同學了。比如說「櫻田通」和「柳下大」,雖是同學裡排序僅次於城田優、杏和小林涼子的,但我看了八集到今天才終於分清楚他們的長相←喂)。被武士小太郎修理兩次的他,依舊朽木不可雕也,這次想到利用家裡祖傳的寶刀嫁禍小太郎(層次好低的報復方式…),岩永爸爸也就是石黑賢,賞了笨兒子一巴掌但還是出來幫他擦屁股。導師和上集被證明是好人的校長都相信小太郎的清白,小太郎的家人也是(望月家三人的那場戲,我差點被大後壽壽花的眼淚感染跟著掉淚,小太郎爸和小太郎媽也演得好棒!TwT)。剛為了掩護小太郎逃走更是奮不顧身以一擋十(這裡演得有點彆腳,其實城田只要兩臂一揮,應該就會有兩個警察飛出去了…)

最後…兩個小太郎正式見面了!下一集就是結局,總覺得有點寂寞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