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30-34集簡略感想

唔,距離上次寫感想隔了更久,可見這幾集實在沒啥好寫的。猛然發現居然只剩五集就要完結了!好快啊!不過今天這集是今年播的最後一集,下一集(第35集)要等到明年1/17才播!

前幾集在做啥其實我有點忘了(喂)總之,重要劇情都演了,卻省了不少細節,而有些劇情去掉我認為也滿可惜的,感覺就是為了「演劇情而演」,角色的個性卻不如原作完整,也少了衝擊性。撇開這點不談,第29集好不容易出現了神作畫,之後到第33集為止又回到原點了~(泣…還我美形立人啊…)

還好,在今天這超超超關鍵的一集,作畫總算比較振作(不過還是遠不如第22、29集),特別是本集的焦點魯瑪,畫得非常帥!浪川的聲音…由於我已經絕望了乾脆就讓他過關(喂),但是呢…

BGMダサすぎOrz

這部動畫的音樂雖然我一直沒特別提起,但其實是很爛!永遠都是那不出五首的曲子輪流播!不知請了兩個人來製作音樂是幹嘛的?今天這集魯瑪對官員侍從講話時,背景音樂不但難聽,又很吵!吵到我根本聽不見魯瑪的聲音!=皿=

魯瑪盛裝出場的那個演出手法也令我額頭三條線…天啊,就不能讓我看到配音+作畫+演出都無可挑剔的一集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