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叫我不尖叫(花癡注意)

早上看了2ch的Janne串之後,就飛奔到裸風呂去…因為今天shu爸竟然貼了…

卡優youちゃん的合照!!!!!!

ど、どうしょう...

萌え過ぎて死にそう(*´Д`*)(*´Д`*)(*´Д`*)

シューパパありがとう~すごく癒されましたよ~TwT

--
La'cryma在V-ROCK FESTIVAL宣佈了明年tour的消息…!!嗚喔喔…雖然不是直接相關,但這樣是不是意味某林也可以回到Janne來了啊!快回來啊笨蛋!!(←你才是笨蛋)

--
剛剛想到順便補充…上次說到演員袴田吉彥跟卡優長得很像,今天就看到2ch鄉民整理了Janne的明星臉(?),害我快笑死了…〔被提到的人的影迷或歌迷或球迷,不要打我,我只是負責整理而已…〕

yasu - つんく/淳君、水嶋ヒロ
you - 水野美紀、南明奈、箕輪はるか(搞笑團體ハリセンボン/針千本)
ka-yu  - 袴田吉彥、越川優(排球選手)
kiyo - TERU
shuji - 杉田薰〔?〕、反町隆史〔?〕

同時2ch也有個默契就是如果有人說「某頻道(電視台)有某團員出現時」,通常都不是真的有團員上了電視,而是指他們的明星臉…(因為Janne成員單獨上電視的機率是很低的)(ABC是例外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