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24集

新監督キタ━━━━(゚∀゚)━━━━!!!!!
新OP&EDキタ━━━━(゚∀゚)━━━━!!!!!
変な字幕演出キタ━━━━(゚∀゚;)━━━━!!!!!

呃,先前只知道從這集開始會換監督(因為原來的監督今千秋跑去別的動畫專心服務了)還有這集的作畫監督是大名鼎鼎的本橋秀之,但沒想到片頭和片尾也會換啊!曲子沒變,害我轉到別台再轉回來時才發現畫面有換!OP和ED都變華麗了!但OP的那個彩帶(?)演出…有點怪怪的…

然後是本篇,這集說真的…作畫品質還沒有第22集好(第22集是神作畫啊…),角色的長相也變得太有「本橋風」(或是「夢幻遊戲風」?)了吧!ルマティまるで別人!!立人的臉也變得怪怪的…Orz|||||花鹿我甚至覺得以前畫得比較好,只有由金還是很美…這集沒有康…(下集就會是康大活躍了~)

之前把原作很多搞笑場面都拿掉,這集又突然正常地呈現…換監督就會差這麼多嗎?但把安利的戲份抽掉就不太應該,其實安利講了不少很有意義的台詞說。

「字幕演出」呢…就是整個畫面只用字幕講出人物內心獨白(想像一下EVA的畫面吧)。在今天之前從來沒用過的演出手法,在這集居然出現了四、五次…(怎麼讓我想起某個愛用怪奇演出的大河劇監督…)還真是挺奇怪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