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IFE" on TV!

晚上在2ch的Janne串看到有人說玉子日記更新就跑去看,看到youちゃん寫「一個半小時之後在BS-FUJI會播NHK Hall的live」…什麼!原來是晚上播!(還以為是白天播都已經放棄了)所以剛剛就看完回來啦~~

剛開始看到畫面當場要飆淚了…youちゃん!
kiyo大神!!
shuji爸爸!!!

再來個卡優和林保德…就是Janne復活了啊!Janne!!T◇T

不得已,只好把ミトモ君假想成戴眼鏡的卡優…(←喂)
(其實好像比較像戴眼鏡的有村●太朗…)

播了以下的曲子(沒記錯的話):new place、a problem of the life、relation、retrospect、a life trip、組曲(oneself、natural posture、balance、existence of the soul )、truth of life、word、keep your chance

比較有印象的曲子:
  • relation:沒看live版還不知道這首猛成這樣!ミトモ君還彈大提琴(10/1更正:那是低音提琴)欸~可惜吉他聲音有點小…
  • retrospect:大神彈鋼琴!快拜!(←跟誰說)second movement的曲子。很好聽!最後youちゃん走到鋼琴旁跟大神深情相望,大放「憂飢」閃光(爆)
  • existence of the soul:又是個猛曲!如果不是Janner看了這個live會有什麼感想呢?希望他們能認識…這個超猛的吉他,超猛的keyboard,超猛的鼓…都是同個樂團的成員!那個超猛的樂團就是--Janne Da Arc啊!!
  •  word:youちゃん一人爆帥的曲子…後面整個絃樂大隊為他伴奏!
  •  truth of life:平心而論,KOTO唱得不錯,跟CD幾乎一模一樣,不過看到youちゃん旁邊的主唱不是林某人我又要神傷了…@@
  • keep your chance:安可曲,也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中途驚鴻一瞥的八重齒笑容瞬間把我擊沈vvvv
youちゃん果然是「惦惦吃三碗公」…在Janne都躲在旁邊讓某貝斯去出風頭,但必須高調的時候還是可以高調的帥~^w^b

順便宣傳一下玉子box啦…雖然我沒買(眾人痛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