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reat player, great mother, and great winner

2001年我在電視機前見證了Goran Ivanišević(伊凡尼塞維奇)帶來的外卡奇蹟…

2009年,我看到Kim Clijsters(克莉斯特),一位因為愛的力量變得更堅強的媽媽,一位偉大的網球選手。

其實我之前沒有特別喜歡Clijsters(我在葛拉芙之後幾乎沒有關注的女網選手),在她跟Henin(海寧)相爭的年代,我在心理上也是支持Henin居多…(我也不是Henin fan…就只是那時不喜歡Clijsters的長相而已,對不起)但這次看到她從零開始,一路過關斬將來到四強,最後,在今天締造了女網歷史的奇蹟,在最愛的家人陪伴下拿到生涯第二個大滿貫…只能滿心地佩服,佩服她的勇氣和決心!

Well done Clijsters. Thank you for showing us great tennis.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many, many happier times ahead!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