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的固定生活

距離我第一次說到Facebook近兩個月,這段日子fb在台灣簡直火得跟什麼似的,聲勢比Plurk更兇猛(可能是因為我完全不用P,除了前陣子什麼什麼牆事件以外就沒關心那邊),但我卻發現我在fb的行為模式已經開始固定了!

之前提到「Restaurant City」,我後來去玩了一次,玩了大概十分鐘就放棄…主要原因是:1. 人物不好看。2. 只能煮一樣菜很無聊。(害我突然超懷念「夢幻西餐廳」的,那個好玩太多了~)開心農場沒去玩,但去玩了「Country Story」(也是Playfish做的遊戲)--看在人物比較可愛的份上,但還是玩了十分鐘就卸載了。原因跟餐城一樣,只能種一樣菜,好無聊,而且錢一下子就花光了。

另一方面,「Geo Challenge」我已經拼到滿高分,就暫時不太想再玩。「Word Challenge」則是怎樣都拼不到高分,反正就還是拿來殺時間。但現在我全副精力就放在一個遊戲--「Pet Society」上面啦!


我家的卡優(偽)近照… 對不起…本來不準備給他穿女裝的,但因為那長耳朵配上這週新推出的啦啦隊蝴蝶結真的太可愛,最後只好連同啦啦隊服一起買了(毆)…

目前等級已經提到五個房間的程度,獎盃也蒐集不少了…但家裡還是一貧如洗,原因就是買了必要的奢侈品


別的奢侈品都可以不買,一攢到3000元馬上買了支電吉他…(可惜沒有貝斯)另外就是買魚缸,還只是1500元的,但就把跑了好幾十次跨欄第一名才賺到的錢忽地一聲敗光啦~(我堅持不用作弊法賺錢)

說到跑步啊,前陣子看了別人玩的心得,才終於抓到訣竅。總之…把握「在加速踏板轉成綠色時才衝刺」和「用跳的離開水坑」兩大秘訣,就不太容易跑輸囉…除非對手放無雙…

魚缸…這也是吸引我黏在Pet Society的原因之一…就是養魚!我已經決定每種魚都只養一隻了,到現在還無法把全部魚種釣齊,而且新品種的魚一直出現,又都這麼可愛…就算不能送人又賺不了錢,還是讓我忍不住撒錢養魚!

我選擇的遊戲也反映我的真實生活吧?真實生活很想養動物但不能養,所以我喜歡寵物遊戲;而真實生活我不習慣農園生活,種什麼植物都會死…連在網路上也沒辦法當農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