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心猿意馬

唉…家醜不足為外人道,最近我又陷入人生最低潮,就因為家裡出了個只會嘴砲的渣,在擔心父母老本被他敗光的同時,也憎恨自己的無能為力,到現在還沒辦法拿薪水擔起家計不說,連自己都養不太起來。昨天看著父母傳來的簡訊,死命忍住不在辦公室掉淚,但今天講電話時眼淚還是撲簌簌地往外跑…

加上聽到看到身邊幾個換工作成功的日子,再看看自己出國前後沒長進的薪水…又看到公司到現在都還沒從不景氣泥沼中爬出的跡象…不禁想著,這種死薪水要領幾年我才能買房子?買車子?

…要不是那個廢渣…我也還不會這麼想有自己的窩…可是我撐不下去了!我的自尊不容許我跟那個渣呼吸同一個房子的空氣!所以…就算父母不希望,只要那渣賴著不走,就是我該走了…而要達成這個心願,就是要換工作…

但是…景氣真的回春了嗎……我的春天在哪裡?何時到來呢?

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