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21集

這集劇情到原作第七集前半為止,也就是說下一集開始就進入第二部啦!(其實沒有所謂的第二部,只是故事中相隔一年每個角色都長大了,長相也有點不一樣)而動畫版也做了改變:首先是作者樹夏實老師將加入服裝設計的陣容,再來就是監督換人了!!從今千秋換成龜垣一,監督過的作品有《夢幻遊戲》《夢幻天女》等,還有還有!作畫監督也會加入本橋秀之

太好 v(≧∇≦v)≡(v≧∇≦)v 啦啦啦~~

其實上星期和這星期的作畫已經好了一點,這集的由金讓我特別滿意!但如果能看到本橋さん的神之手畫出樹老師筆下的帥哥們…太棒了啊啊啊~~(´Д`*)如果主題曲畫面也能換就好了…沒辦法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