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20集

這集很不錯耶~~!作畫中規中矩,情節也忠實呈現原作(把一些小枝節去掉),把康的「アッー!!」也演出來了(爆)(跟原作一樣曖昧,只畫出康擦嘴巴^0^;)哈利爸爸的聲音表現也比預料中好!(不過私心還是覺得找更穩重更成熟的聲音會更好啊)(相反地康聲音太糙老|||||福山這聲音是故意裝的嗎?還是覺得康的聲音應該年輕些…)

另外就是人物的服裝也有改進,不再像最初前幾集那樣因為太過於忠實原作反而被譏為土氣(畢竟是199X年代早期嘛…)從下一集開始還會加入原作者樹老師親自設計的服裝!期待啊!

下集似乎演到哈利&立人的對話,不知會不會演到加冕典禮…是說預告的立人好受////(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