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終於推出官方版標籤雲!

看來進入十週年的Blogger又要有大動作了(我回歸Blogger也整整四年了…)--端出的第一道料理是官方版標籤雲(Label Cloud)!說來標籤雲早就不是什麼新奇的玩意,到現在才導入,動作也有點給他…^▽^;但比起以前得編輯原始碼用Javascript做出效果,現在只要改個模板widget選項就能辦到,何樂而不為呢?

我以前用的標籤雲hack很棒,也因為當時的修改步驟非常簡單(新增兩段語法+取代一句語法即可),我今天才有辦法在三分鐘內就改用官方版標籤雲!目前官方版還不提供字體、顏色等進階設定,但居然可以自訂要顯示的標籤了~希望以後會提供更多自訂選項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