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桑拿

這星期一直忙本家那邊的改造,一口氣換四五個外掛!究其原因都是我的改版病又發作的關係(||||)還好倒是沒勤奮到換佈景,那個佈景才換兩三個月的說…哎!其實WordPress更新太頻繁也是個原因!就算不更新網站還是可以看,但看到新功能推出或舊毛病改善,我又很難不手癢去更新啊!

工作方面…嗯…最近好壞消息參半,心理有點不好調適,不管怎樣,過一天算一天囉(喂)。根據各種命理書預測,今年我也最好安分守己,所以…就是繼續打拼啦!

上週末下雨在家悶兩天,這星期天氣好到不像話,本來就準備要遠征站前,正好睦ちゃん相約,就一起吃飯啦!今天因為人數夠多,就到了睦ちゃん怨念已久的「和民」。服務之殷勤跟我吃過的敦化店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東西也還不錯,算下來一個人300出頭,雖然沒有到飽餐的程度,但也有八分飽了。

飯後就去統一元氣館新開的大創旗艦店。地方夠大夠漂亮,軟體卻待改進,沒看到任何分類指示牌,害我找東西都繞兩三圈了還是找不到,最後就放棄了。順便去看看樓上的MUJI--當然啥都沒買(本來該是平價店的MUJI到台灣就變高級店,莫名其妙…)。後來又去NOVA回收廢光碟、去屈臣氏買熱天必備之止汗劑…

跟睦ちゃん分手後跑去唱片行,然後就看到風雲唱片揪感心的成果…the GazettE的三張台壓專輯!!也看到台灣索尼揪感心的成果…SID台壓專輯!!(ps. 今天在地下街的佳佳唱片前面也看到ゆうや人形立牌^▽^)但是SID的台壓出奇的高價,仔細看原來是CD+DVD…

DVDいりませんけど

台壓沒有發行通常盤嗎…

所以今天沒買SID(對不起||||),Gaze的專輯本來是排在SID後面才要買,但想到揪感心的風雲實在需要台壓銷量鼓勵一下,就掏出鈔票買了這個!!

the GazettE《DIM》! 

店頭海報也GET!!回家立刻舉行貼牆儀式!戒ちゃん~~~~*貼*(←快住手)目前已經聽兩遍囉,過陣子再來寫感想~♪

還在佳佳試聽了台灣視覺系樂團「奈落」的迷你專輯,音樂很好聽,但主唱聲音有點不夠力,可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