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in ミュージャック

中午亂轉電視,居然看到…應該是「ABC安置」的我又不爭氣地看了…=▽=|||||

一開始,某林先抱怨上次節目的剪接把他對海豆的愛扭曲了(?),他要強調的是音樂方面的愛(是嗎…呵呵呵…)。接著,突然話題轉到「欣賞的女性」,回答是

「色色的、健康(= 巨乳)、最好會馬殺雞」

節目就真的找來一個「G罩杯+會擺色色表情+會泰式按摩」的寫真女優,還幫某林來一段按摩(…這段…看得很「不蘇胡」~害我邊看邊還得跟旁邊老媽拼命解釋)搞得曖昧曖昧,結果主持人問那女的覺得某林怎樣,女的居然說「我喜歡的是HYDEさんvv」(←看也知道是套好的回答),讓某林一臉「監介」…

再來秀了些某林的家裡照片,有漫畫櫃(←宅)、CD櫃和工作室等…主持人一直吐嘈某林家具很樸素(地味)。某林提到他為了看自己之前出的藍光DVD,還特地買了新的播放機,發現好像沒辦法播(噗)。

提到某林的家鄉也就是枚方。某林先說枚方是個好地方,出了不少名人像是V6岡田等,之後抱怨說滋賀縣都找了西川貴教當滋賀觀光大使,怎麼沒人來找他當枚方觀光大使!!(原來你想當啊!?)主持人就介紹現任的枚方觀光大使…

一隻狗…「くらわんこ」(2005年誕生,08年才正式成為觀光大使)

某林的枚方名物宣傳時間,包括:
  • 枚方公園(ひらパー)
  • 人形展(主持人報告:06年起規模縮小,每次只展五個人形。某林聽了傻眼…)
  • 煙火大會(主持人報告:03年起停辦。某林聽了傻眼again…←也太lag)
  • live house「BLOW DOWN」(主持人報告:今年四月拆除。某林呆住…←我不相信他不知道這事)(唉,不過BLOW DOWN還真叫人感傷,不只是Janne的回憶,也是Janner的回憶啊)
最後節目居然去訪問枚方市長關於觀光大使換人這檔事可有譜。市長阿伯說啊,很感謝某林的心意也希望ABC能繼續傳播美妙的音樂,但是他個人比較希望觀光大使的人選是…

「HYDE」

↑騙人!!!!!!(# ゚Д゚)

だいたいハイドって枚方と全然関係ねーじゃん!!太明顯所以一點都不好笑的惡搞說…

--
看到枚方這段也不大舒服…就算枚方觀光大使要請人,也該找Janne Da Arc全員而不是只找某林一個人啊……

我要Janne啊……*默默地敲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