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18集

好久沒寫了…不是我偷懶哦!是因為上上上週和上上週都是播聲優特別節目,我也都沒看…(對聲優已經沒像以前那麼有興趣了,而且花咲け動畫的聲優…到目前為止不知怎地都有種やる気なし的感覺Orz)至於上週的份,剛剛才在暗黑管道補完…

這集作畫還好…臉部特寫有幾幕甚至讓我有驚喜的感覺,但全身圖就滿多崩壞的…不過這就算了,我發現我受不了藍基亞(娜傑拉)的聲音!太高了!但又不是「女王」的那種高亢聲,而是像「巫婆」啊!這集又有一幕是對著花鹿下詛咒…那尖聲恐怖到我懷疑是電腦音效卡出了問題…=▲=||||

康的聲音也不太對…好嚴肅哦…動畫的康也沒有漫畫那種青澀感了…

跟原作不一樣的地方是安利沒去宴會(所以也少了一些我覺得還滿重要的台詞,像是評論花鹿回應藍基亞的那段),還有康說明班、羅兩家恩怨的那段搬到這集來演了…奇怪的是藍基亞家裡為什麼會有酒吧!?(爆)…這還算是「宮殿」嗎?還有宴會的時間變成晚上…感覺也怪怪的…

下集應該會演到原作第六集最後…看預告…有作畫再度大崩壞的預感…T__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