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I wish I knew how to uninstall you...

看到某些國際大站開始唾棄IE6的消息,便又去關心了一下我這裡的訪客都用些啥瀏覽器。

以下是過去兩個月的訪客瀏覽器大餅圖:

可看出IE惡勢力還是獨占鰲頭啊~81%的佔有率Orz
(居然還有用Play Station 3來上的,真有夠新潮)

而且令我「秀苦」的是,跟去年同期(2008/5月至7月)相比,IE惡勢力跟我極力倡導的Firefox一長一消10%…=■=|||||(Fx居然退步這麼多…是怎樣~)


比較欣慰的是雖然都是IE,但至少用IE6的人比例減少了15%左右,IE7則大增。(不過IE6還是有一半以上啊…其實我自己的電腦到現在也還是IE6,但我預設都用Fx)


既然大站們揭竿而起,希望能帶動更多一般用戶把IE6踢開,擁抱更好的選擇!

有 2 則留言:

  1. 我都是修電腦的人幫我設定什麼就用什麼(毆)
    偏偏每個修電腦的人員似乎都是IE愛用者…

    回覆刪除
  2. 修電腦的人除非跟客人很熟
    大概也是選最普遍的瀏覽器吧
    畢竟他怎麼知道客人習慣用啥^^;
    重點是除了IE,其他都是免費又小巧的
    可以自己下載啦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