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客人當壞人的IKEA小姐!

最近很少在這裡抱怨客服相關的事情,不過今天發生的事令我很囧…

話說今天經過環亞百貨,當然順便就去隔壁的IKEA看看,但因為手上提了一袋很重很重的資料,不想逛太久,加上沒看到什麼特價好東西,最後只有買一個29元的滑鼠墊。結帳時,我從皮夾拿了一張百元紙鈔放在櫃台上。當店員在那裡按收銀機時,我就把滑鼠墊收進袋子裡。

以上動作其實都是在漫不經心的狀態下完成,但接著我定睛一看,櫃台上放著一張發票…和硬幣一元?…怎麼會只有一元咧!?我拿起錢問店員是不是少找我錢,沒想到店員竟然說我只有給她三十元!!不會吧!雖然我在拿錢時是不太專心沒錯,但我確定我的確是給她紙鈔,因為我放紙鈔的皮夾和零錢包是分開的…我肯定我剛剛拿出來的是皮夾!因為我走向櫃台之前還正覺得身上零錢不夠,不想付硬幣,怎麼可能還會去拿零錢包呢?

但櫃台小姐一臉不相信我的表情,還說她之前就被客人騙過(內心OS:那關我屁事…)←我當然沒這麼說,我只是覺得很冤枉,因為從來沒遇過這種事啊!紙鈔上面又沒寫名字,我怎麼證明我是付了紙鈔?但我真的就是付了紙鈔啊!

僵持三分鐘後(中間她又幫母子三人結帳),她還我原本該找的七十元,但還是一臉懷疑的表情,還留了我的電話和姓名…這下我再也沒有逛街的心情,感覺很差!社會上是有很多偷雞摸狗的人會佔店家便宜,但也不該這樣把所有的客人都當壞人,況且她完全沒有我給三十元的明確證據,怎麼可以這樣!我大概會有段時間,不想踏進那家IKEA了!(雖然本來也不是常客,他們也不缺我這客人吧…=___=)

留言

  1. 這真的還蠻囧的。
    我覺得櫃檯小姐自己應該也沒有很專心吧... = =lll

    回覆刪除
  2. 是啊,壞在壞在他沒有專心
    而我又太早把錢包收起來,不然我就更有立場說話了(="=)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問問其他顧客有沒有看到
    也可以問問攝影機有無拍到(雖然不太可能....)
    話說回來
    她真是可惡啊....

    回覆刪除
  4. 我結帳時後面正好沒人(發生爭議後才有其他顧客走過來)
    另外,該櫃台正好是靠牆、跟其他櫃台中間隔著柱子,位置最偏僻的那個…
    所以我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
    就當以後警惕自己買東西要特別小心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