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case.10之海灘男孩續集(誤)

海灘男孩(Beach Boys)這部有名的日劇我是沒看過啦,但看劇名也知道是發生在「海邊」的故事嘛,所以這集一開始安排反町在「海邊」講電話,一定是故意的~(笑)

一邊批評BOSS這部戲卻又還是追到了第十集,最後的事件照慣例又是跨兩集,當然卡司也不是開玩笑的強大--

石垣佑磨
飾演一個剛出獄的炸彈犯(在現實生活中是剛從自肅活動解禁*囧)
津川雅彥 飾演警視總監(又是「離婚女律師」老班底,可惜沒有駱駝兄!)

再來就是本集大噱頭之
反町隆史 飾演黑道組織老大!而且又跟老拍檔竹野內豐聯手啦~~*\^0^/*

反町近來在日劇界頗沈寂,掛主角的戲收視率也都不太好,但他在這集一出場簡直是光芒萬丈啊!跟竹野內的眼神一交集,馬上就爆出看不見的火花!(順道一提,這幾天才知道反町在2ch的代號是「ポイズン」,指的就是他主唱的「麻辣教師GTO」主題曲「POISON」…笑死我了,2ch網民超有創意ww)

話說回來,原來野立真的不只是單純的搞笑角色,本來以為像BOSS這種歡樂劇不會出現什麼「大魔王」,結果還真的有大魔王…只是現在還不清楚野立最後到底會怎樣就是了…更恐怖的是下集居然又要請回第一集的金八老師出馬,媽啦這個演員費預算超支啦!!!

玉鐵片桐!這集的片桐好棒啊啊啊啊vv戴吉祥物頭飾超有喜感vv不但是高中女生殺手,還是師奶殺手!(不過本人的喜好居然是「電梯小姐」!?)反詐騙活動那幕戲害我笑到下巴快掉下來了,後來跟岩井的曖昧戲(?)也好讚(美中不足的是對象是大叔…=▽=||||要是曖昧對象換成竹野內或反町,應該會腐爆更多人吧*毆)

留言

  1. 其實有人說elevator girl指的是AV(大笑)

    P.S 我是路過的玉鉄迷^^ 看到版大近日在惡補玉鉄的劇,
    來推一下"農家のヨメになりたい",男二號鏡頭不錯多(心)


    以上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那我想辦法去找暗黑板好了(毆)
    因為不喜歡深○恭子所以之前都沒看過…
    中村俊介我也很喜歡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