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鐵@食嫌

本來是準備看BOSS,但大概是我上集給的評語太差,老天爺覺得我應該「不爽不要看」,所以就把我賴以維生的暗黑連結拿掉了…*囧*倒是在另外一個暗黑連結,發現玉鐵上個月去上食嫌(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的影片!

食嫌是綜藝節目「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的一個單元,這個節目的主持人就是とんねるず(隧道二人組)也就是木梨憲武和個人很討厭的石橋貴明(=.=)(因為他欺負瑛ちゃん)。這個單元是請兩個來賓分別和主持人組隊。兩個來賓分別要吃四樣食物,其中三樣是自己喜歡的,一樣則是最討厭的。然後分別從對手吃東西的反應猜測對手討厭的食物為何。

玉鐵是第二次參加這個單元,他的對手加藤愛則是第四次參加……看到石橋一直吃加藤的豆腐實在令我很倒胃(根據節目原則,女性來賓會跟石橋組隊,男星或諧星則跟木梨組隊,我看這也是石橋的陰謀吧=.=),搭檔木梨看起來還有格調一點…(雖然我對他也不熟就是)

對決結果是平手,因為兩個人都到第三次才猜對對手討厭吃的東西:玉鐵是豬腳,加藤是某種披薩。至於玉鐵討厭豬腳的原因是因為上面帶著毛(日本的豬腳跟台灣不一樣!?怎麼會有帶毛的豬腳?),說完還加了一句…

「我也不喜歡不除毛的女生」


這種會得罪人的話不要在電視上說出來啊~~Σ(゚Д゚)

連主持人木梨也苦笑地提醒他了…而這個發言也不意外地被2ch網民批評…看來玉鐵真的還是改不了天然呆,都不懂得說場面話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