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10集

マハティ格好よすぎ!!(*´Д`)

「クロス・デイズ」…沒想到,一開始就從馬哈帝篇開始演!本來以為會是從普雷多倒下之後開始回憶的說。但是馬哈帝篇的背景從1939年萬國博覽會改成1955年國際產油國會議…(可能因為「現在篇」的時間也改了?漫畫中應該是1990年早期,可是這集花鹿拿照片給普雷多看的時候,是用手機拍的照片…時代的變遷啊…=▽=;;)

劇情大致上都照著原作,但又把本來比較好笑的地方都改得不太好笑(…上一集真的是「神之回」嗎?平常都不太搞笑,就上集搞笑到還有點超過Orz),所以馬哈帝也沒有原作可愛,不過挺帥的!比魯瑪更有王子的感覺!

果然,馬哈帝的聲優真的是找浪川大輔…這集片尾還掛第一個名字!害我一時慌張都沒記下其他人,但好像也都不是資深的聲優吧。凱撒琳是木村亞希子,其實覺得她配的不好(T_T)。配普雷多的人根本不認識,但普雷多動畫上畫得比漫畫可愛~還有加比,也比漫畫上帥好多!(笑…其實我很喜歡加比這個角色)

雖說馬哈帝篇到目前為止的內容還令人滿意;但今天這集的場面銜接有點怪怪的,怎樣都覺得從馬哈帝篇中間切一半又開始演現在,不太順暢,而且這樣觀眾不就馬上聯想到凱撒琳跟馬哈帝的關係了嗎…應該照著原作演到普雷多倒下,開始回憶馬哈帝篇,完整地演完之後再切回現在…比較好吧…

期待馬哈帝篇後續也能好好演完~~

留言

  1. 真的不錯看耶
    可是!!!!!!!
    花路和魯馬帝真的有親戚關係耶
    真是太驚訝了.......

    回覆刪除
  2. 最近這幾集的確都滿好看的(腳本家很重要…)
    關於花鹿的秘密,就敬請期待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