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case.04

看完第四集了…

劇情有往上攀升的趨勢…畢竟因為第二集實在低到太恐怖(||||),就連不少人稱讚的第一集我也覺得一般而已…還是就如同網友說的不能把這部當「推理劇」,而是「刑事劇」…

但若以刑事劇角度來看,也好不到哪裡去吧。這部戲就是有很多有名演員,角色個性也都設定得頗有新鮮感,但都到了第四集我還是沒感覺到除了天海大姐以外,哪個角色有特別突出的表現。竹野內的台詞可以緩和氣氛笑一笑但除了這點似乎就沒別的了,而且又不是組員,比較類似離婚女律師第一部的陣內孝則那個角色。

至於組員裡…

溝端專門負責衝進辦公室跟大家報告事情…
小林&溫水專門負責搭檔搞笑…
戶田專門負責發呆或東摸摸西摸摸引發觀眾「萌え~」的反應
玉鐵專門負責喝咖啡(誤)

除了上一集有讓溫水老伯稍微耍帥之外,大部分的案子都還是靠天海大姐收拾的。而說到玉鐵,根本是連續兩集邊緣化了啊~~(=△=||||)如果整個拿掉他的角色,似乎也對劇情毫無影響…只希望現在這種待遇都是為了後面的片桐的過去」重頭戲鋪路啊~~(2ch之前還有傳聞說片桐到第五集就要殉職領便當,不過我怎看都覺得這部戲應該不至於慘到有人必須犧牲才對)

不過說回第四集,一開始的緊張氣氛把我耍得團團轉,看到天海大姐頂著布偶頭出來我還驚詫不已…原來前面在搞笑喔!?看來這兩集的重點是在收服戶田(←神奇寶貝嗎?),所以片桐的戲大概還有得等(Orz)犯人是由睽違連續劇三年的山田孝之擔當,真是歲月催人老,加上扮裝完全看不出來呀!

--
雖比第二集好點,但最後小組圍攻的那場戲還是看得我有點囧…(拜託別再拍動作戲了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